標  題 德明科大資管系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連續17年獲獎 
刊登日期 2018-11-08 資料來源 資管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再傳捷報,該系連續17年在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獲得大獎。在第23屆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中,該系謝濱燦老師及其指導學生王文珈、賴筱庭、李岱哲、范愷容、劉怡萱、陳品羽及張雅晴以作品:「播課師」榮獲資訊技術應用組第三名。徐翠琇老師帶領學生黃佳俊、方誠宇、賴載元、陳世耀、邱彥鈞、曾耀霆及者長霖以作品「Smarter Hotel-整合雲端平台物聯網應用」,榮獲競賽最佳人氣獎。

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是由經濟部、教育部等官方所舉辦,屬全國校院資訊相關領域競爭最激烈之競賽。在本屆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中,該校資管系有2組專題學生團隊從初賽一路到決賽,在與全國各大專校院資訊相關科系激烈競爭下,打敗許多國立及知名私立校院。該系能夠連續17年在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中獲得多項獎項實屬不易。

聯絡人:資訊管理系 徐翠琇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5766
德明科大資管系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連續17年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