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舉辦『2018全國自走車比賽』
刊登日期 2018-11-13 資料來源 資科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資訊科技系為驗證學生軟、硬體整合設計能力,於每年約11月左右舉辦「自走車比賽」,今年為配合高教深耕計畫,特於11月3日早上於該校資訊科技系專業電腦教室先行讓參賽同學練習,午餐後於一般教室先進行自走車檢驗規格通過後進行比賽。本比賽限制設計的自走車資金不得超過1200元,並進行軟、硬體整合組裝測試後,針對特定跑道的需求,包括斷軌、避障、循跡、垂直轉彎等嚴格要求讓自走車在裝設有限的感測器下,自主走完全程並以秒數最少者為優勝,讓參加學生能發揮平日所學進行軟、硬體組裝設計測試。本次比賽有來自德明科大資科系、龍華科大資網系、東南科大冷凍空調系、勤益科大電子系共計約50位學生參加比賽。德明科大資科系同學包辦前三名的獎項,讓參加的學生都非常有參與感及成就感。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資訊科技系每年都會舉辦「自走車比賽」比賽,以驗證學生軟、硬體整合設計能力。對於該校大三學生針真對軟、硬整合測試的能力提供練習的機會。在該校資訊科技系全體老師的教導中,讓同學們有驗證學習成果的機會,進而為大四一整年專業實習,提供同學對於核心技術的自我檢視。

聯絡人:資訊科技系 林偉川老師 聯絡電話:26585801#5771
德明科大舉辦『2018全國自走車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