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舉辦『2018全國程式設計比賽』
刊登日期 2018-11-13 資料來源 資科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資訊科技系為驗證學生軟體設計能力,於每年約11月左右舉辦「全國程式設計比賽」,今年為配合高教深耕計畫,特於11月4日於該校資訊科技系專業電腦教室先行讓參賽同學練習,午餐後進行程式設計比賽。本比賽限制必須於3小時內,將ACM程式設計比賽較基礎的題目以亂數任選7題當作比賽題目,並以解題數的多寡及解題的速度最多、最快者為優勝,讓參加學生能發揮平日所學之程式設計相關課程進行驗證。本次比賽有來自德明科大資科系、南臺科大資工系、東南科大冷凍空調系、實踐大學資管系共計約60位學生參加比賽。德明科大資科系同學包辦前三名的獎項,讓參加的學生都非常有參與感及成就感。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資訊科技系每年都會舉辦「全國程式設計比賽」,以驗證學生軟體設計能力。對於該校大二學生針對軟體設計的能力提供練習的機會。在該校資訊科技系全體老師的教導中,讓同學們有驗證學習成果的機會,進而為大三畢業專題實作能力提供同學對於核心技術的自我檢視。

聯絡人:資訊科技系 林偉川老師 聯絡電話:26585801#5771
德明科大舉辦『2018全國程式設計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