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行銷系邀請阿默蛋糕周正訓董事長蒞校指導
刊登日期 2018-11-13 資料來源 行銷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行銷系碩士班講座課程於107年11月2日特邀請阿默蛋糕周董事長講授「生活、學習、經營理念-我的創業經驗分享」。

周董事長以過去在黑松、南僑、統一「就業」時,即有「就」要創「業」的抱負,並以投身業務為創業做準備。那段業務時光讓周正訓董事長有機會近距離觀察到麵包店的經營生態,自己計畫以盤點和分紅制度讓店裡的師傅分擔老闆工作並聘櫃台協助老闆娘收銀,改變傳統麵包店的經營模式。直到日本考察看到百貨公司乳酪蛋糕大排長龍深感震撼,於是「阿默蛋糕」就誕生了。

周董堅持要把簡單的事做到最好,展店絕不急就章;注重細節的他,為了讓蛋糕風味更佳繼續走訪日本、韓國、瑞士巧克力工廠學習,且特別敬佩德國人的學習制度與嚴謹生活態度。 也以此勉勵學生透過實習可避免對於工作有不正確的想像,實習體驗後相信會比較清楚自己適合走學術研究或實務路線。

阿默蛋糕目前也準備進軍中國及越南市場,因此周董於講座課堂內有十多位越南生感到特別有緣,分贈給每一位師生當天下午出爐的阿默荷蘭貴族手工蛋糕,讓修課學生都嚐到阿默蛋糕的好味道!德明科大師生於這次講座中,了解阿默蛋糕品牌創立的初衷,以及「把簡單做到最好」產品核心擴展到服務及環境的價值觀,也期待台灣的阿默蛋糕未來能在國際市場繼續發光!

聯絡人:行銷管理系 王淑滿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5157
德明科大行銷系邀請阿默蛋糕周正訓董事長蒞校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