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企管系學生參訪松菸台北天空創意節
刊登日期 2018-11-20 資料來源 企管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企管系師生一行60人於11月16日前往松菸文創園區參觀台北天空創意節。藉此校外教學激發同學們的創意思考能力。此次創意節從眾多參賽作品,入選的三件原創作品,分別是未來家庭-人工智慧水族箱、在島上呼吸-與空氣對話的藝術以及私人空間-窺見萬物聯網時代。其他佳作作品包括:好好手感微笑市場、機器人創客玩、調色製造所、舞動調調及聲響實驗室等。

展場導覽王小姐表示活動獎金前三名分別為一百萬、五十萬及三十萬,佳作各五千元,很具吸引力,歡迎該校師生未來可組團隊共襄盛舉提出作品參賽。

松菸文創園區二三四號倉庫當天同時舉辦亞洲手創展,吸引大批對文創有興趣的民眾,購票入場參觀。園區其他的展覽場所展示許多文創商品吸引同學的目光,也提供師生許多創意創新創業的思維。

聯絡人:企業管理學系 劉啟沼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5252
德明科大企管系學生參訪松菸台北天空創意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