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問題導向教學應用教師成長社群」舉辦攝影技巧導入教學教材開發
刊登日期 2018-11-23 資料來源 財稅系
數位學習隨著網路與科技的發達,不停的進步與演化,今日的學習概念與方式已與上一個世紀大異其趣,透過科技化教學與數位學習教材,包含模擬式教材、擴增實境技術、開放式課程、互動導學式課程等方式,結合無縫式行動學習與3D體驗式學習將是未來數位學習教材發展的主要趨勢。

德明科大財政稅務系暨不動產學程執行教育部補助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該社群倪仁禧老師於107年11月21日特別邀請崇右影藝科技大學攝影學士學位學程胡齊元主任,前來分享如何利用攝影技巧拍出漂亮的照片,導入教學製作教材。胡主任曾榮獲TIFA日本東京國際攝影榮譽獎、PX3法國國際攝影銀牌及銅牌、IPA美國國際攝影榮譽獎等國際級獎項。並分別於2017年指導學生獲得美國國際攝影獎廣告類第一名;於2018年指導學生獲得美國紐約國際攝影獎廣告產品組第一名、第二名及第三名之殊榮。特別邀請胡齊元主任。

這場演說透過很多國內外優秀攝影家作品集分享,讓大家更了解攝影奧妙之處,也激發師生學習攝影技巧,製作出精美教材融入課程,彷如實際體會現場意境,師生皆受益良多。

聯絡人:財稅系暨不動產學程 黃郁珊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756
德明科大「問題導向教學應用教師成長社群」舉辦攝影技巧導入教學教材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