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舉行幽默與生活經營課程漫畫展
刊登日期 2018-11-23 資料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國際思維與多元文化課程教師成長社群執行「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於107年10月16日開始舉行「幽默與生活經營課程漫畫展」,展覽地點為該校綜合大樓四樓通識中心藝術走廊。展出作品共有16件,係從修課的學生作業之中精挑而出。

獲展的16件作品,其作者與作品名稱分別為:蔡言均(財三甲),作品名稱為「量身高」;劉佳柔(財三甲),作品名稱為「和狗有什麼分別」;陳綺(財三乙),作品名稱為「帶妝卸妝」;李宛臻(財三甲),作品名稱為「老虎養不養」,廖書敏(產三甲),作品名稱為「自娛自樂」;林志勇(産三甲),作品名稱為「悔不當初」;何佩蓮(財三甲),作品名稱為「聰明的貓」;賴信安(產三甲),作品名稱為「最恐怖的書」;詹秀蓁(財三乙),作品名稱為「禁藥」;鄭宇恬(產三甲),作品名稱為「我還在數」;陳俊丞(媒三乙),作品名稱為「已經爛了」、「開車不飲酒」;吳懿芳(財三乙),作品名稱為「讓五官立體的髮型」;江彥德(財三甲),作品名稱為「為什麽聽不懂」;連梅君(展三乙),作品名稱為「2018世足賽」、「520我愛你」。

這16件作品豐富精彩,無法一言以蔽之,歡迎各位至該校綜合大樓四樓通識中心藝術走廊一遊,藉機欣賞幽默漫畫作品與培養幽默感,豈不快哉!

聯絡人:通識教育中心 朱介國主任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790
德明科大舉行幽默與生活經營課程漫畫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