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宿舍室長大會-建立良性溝通管道
刊登日期 2018-11-27 資料來源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學生宿舍於107年11月21日,於該校綜合大樓5樓國際會議廳召開107學年度第一學期學生宿舍寢室室長大會,藉以彙集各寢室對於宿舍各方面的意見問題,反應給與各行政單位處理,且進行各類事件及待改進之問題討論,讓宿舍各項生活設施更進步,管理規範更加人性化。

會議當天,該校柯志堂學務長及相關師長均到場參與會議,會議中由相關單位針對住宿生提出十三項建議提出書面解答,且報告宿舍維修之總項目及數量,另對於住宿生臨時所提出的問題,立即給予回應,並適時檢討宿舍管理不周全之處,所有意見討論後均能達到共識,會議進行順利。

柯志堂學務長致詞表示,感謝生活勵進會各個幹部的辛勞,同時說明相關單位主管對於宿舍管理及修繕工程進度,讓生活管理及設施改善更加人性化,讓住宿生擁有更優質的住宿環境。最後表示宿舍於寒假期間實施生活設施改善工程,要讓住宿生們能感受到學校對於宿舍的用心,提升宿舍各項生活機能,也希望大家能秉持著這樣的熱情持續為住宿生服務,讓宿舍的問題得以充分解決,營造充滿歡樂氣氛、溫暖且有愛的環境。

聯絡人:學務處生輔組 石得福老師  聯絡電話:26585801轉2253
德明科大宿舍室長大會-建立良性溝通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