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媒計系Shimmer微光獲選為全國唯一可進駐「兆基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淡水宏盛-文化創兆基地計畫
刊登日期 2018-11-30 資料來源 媒計系
「淡水宏盛-文化創兆基地計畫」進駐資格海選由獲得中華民國傑出企業金鋒獎的傑出企業的「兆基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主辦,計畫的提案宗旨為你有最酷的新創理想,但沒有一位富爸爸?讓兆基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挺你的夢想!寫下你的夢想企劃案,與如何將兆基品牌一起曝光,就有機會獲選2年「免費」進駐淡水帝寶─宏盛新世界的資格。

本次計畫由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多媒體設計系新創團隊「Shimmer微光」經過8個多月來107高教深耕「校園新創募資加速器計畫」培訓 相關政府與企業單位募資提案的經驗,提出透過打造3D虛擬人物結合兆基品牌曝光,成功從全國數百個創業團隊中脫穎而出獲得企業評審青睞,獲得了這次全國唯一進駐資格的殊榮,接下來團隊也將於年底前完成簽約儀式,並且進駐該空間當作創業辦公室,持續透過創意創造出更多媒體相關的創新應用,為校爭光。
獲選公告網址:https://goo.gl/5JgFoJ

聯絡人:多媒體設計系 王昱晟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5031
德明科大媒計系Shimmer微光獲選為全國唯一可進駐「兆基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淡水宏盛-文化創兆基地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