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舉行「華德Are You Think」學生會交流活動
刊登日期 2018-12-04 資料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學務處為讓學生會有學習交流的機會,107年11月21日與中華科技大學於該校辦理「華德Are You Think」學生會交流活動,計有60名學生會幹部及師長報名參與。

活動由該校學務處課指組黃明雪組長及中華科大鄧怡君老師致詞開場,兩校互贈錦旗及禮物,接續由陳柏宇、劉泓毅兩校會長向在場師生共同進行活潑生動的簡報。該校學生會為了讓夥伴感受社團的知能與創新,特別安排兩校的分組座談,內容包含探討如何提昇學生活動參與率、會費收取率、活動創新、職務分工、幹部訓練規劃、學生會與系會社團的合作活動探討等,並介紹參觀校園景點。

該校學生會陳柏宇同學表示,交流活動時間雖然緊迫,但透過交流、分享相互觀摩學習、傳遞學生會熱情,可以建立友校間深刻友誼。陳同學感謝夥伴的協助及中華的參與,期許所有學生會夥伴都能有著滿滿收獲。

聯絡人:學務處課指組 歐欣樺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224
德明科大舉行「華德Are You Think」學生會交流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