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兄弟同心、其利斷金 德明科大空手道107年全國中正盃鍍金!
刊登日期 2018-12-11 資料來源 體育室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空手道隊在107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假新北市舉辦的全國中正盃締造一面金牌、一個第六名的成績。本次共有3名選手參賽,獲得金牌佳績的同學為流通系二年級王彥文同學;第六名的為流通系一年級蔡佩宜同學。獲得金牌的同學在一片競爭激烈的體育科系對手中能夠殺出重圍,相當的不容易,尤其在第二場的比賽,雙方在技巧上互探虛實,分數互相牽制到最後一刻,在裁判判定以高難度的技巧動作以及積極搶攻的優勢下,獲得關鍵的判定勝,士氣大增;在接下來的比賽中雖場場硬仗,但終能突破層層關卡,獲得金牌。王彥文同學本學期以來,接受畢業於該校的兄長王彥中同學的個別特訓,不懈怠地進行辛苦的訓練,獲得佳績,實屬不易,成為兄弟同心,其利斷金的最佳印證。該校一年級的學妹蔡佩宜也表現穩定,雖然本次比賽只獲得第六名,但未來前景仍充滿期待。

聯絡人:體育室 李文娟老師 聯絡電話:26585801ext:5269
兄弟同心、其利斷金 德明科大空手道107年全國中正盃鍍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