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舉行ILTEA英檢加強班
刊登日期 2018-12-11 資料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通識中心為實施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並為提升學生的英檢實力助其早日通過英文畢業門檻,特舉辦ILTEA英檢加強班,並聘Rosa老師擔任教席。

此英檢加強班從10月24日開始上課,至12月5日結束,每週三下午上課3小時,共舉行六次,班內27位學生在學習18個小時後,將於12月12日參加於德明科大舉辦的ILTEA英檢。

ILTEA英檢於德明科大已舉行多次,學生的通過率均能超過50%,故報名參試的學生人數頗多。27位參加加強班的學生,具有強烈的企圖心,除了要通過英文畢業門檻外,還希望取得pass with merit與pass with distinction的好成績,在此祝福他們心想事成,馬到成功。

聯絡人:通識教育中心 朱介國主任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790
德明科大舉行ILTEA英檢加強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