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辦理107年度北區大學校院社團策略聯盟(四)佛光大學『憶啟動』冬日運動會活動
刊登日期 2018-12-19 資料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北區大學校院社團策略聯盟的核心宗旨為提供合作學校社團運作方法及相關知能,共同提升及培養全方位的社團學生,且合作學校以專業、豐富的活動內容,相互交流,從活動中讓學生體驗活動的學習、成長、價值與運用方式。並帶動學校社團對學習的重視,共同協力拓展社團知識領域,提升社團素質,培育活力的新世代。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於107年12月7日由該校學務處課指組黃明雪組長及洪維倫老師,帶領20位學生會及Double A志工團幹部,前往參與本次由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承辦的「大專校院北區大學校院社團策略聯盟佛光大學『憶啟動』冬日運動會活動,本次計有六校約150名師生共同參與。

該活動由佛光大學師生帶領進行校園創意運動闖關比賽,透過分組促進學生進行討論,互相合作並創意思考並在活動進行中,互相交流、認識。最後所有師生一起創作祈福燈籠,期許在場的每一位社團夥伴,108年都能有著豐收旳一年。

聯絡人:學務處課指組 洪維倫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222
德明科大辦理107年度北區大學校院社團策略聯盟(四)佛光大學『憶啟動』冬日運動會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