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媒計系榮獲「107全國學生美術比賽」特優、優等及甲等
刊登日期 2018-12-21 資料來源 媒計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多媒體設計系學生,107年12月參加由教育部指導,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主辦的「107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榮獲特優1名、優等1名、甲等1名及佳作11名的優秀成績。為增進學生美術創作素養,以及培養國民美術鑑賞能力並落實學校美術教育,而特舉辦此項比賽。

該校多媒體設計系二年甲班黃鈺庭榮獲設計類特優(第一名),二年乙班黃紫萱獲得設計類優等(第二名),一年甲班蘇妍毓獲得漫畫類甲等(第三名)。獲得設計類佳作的為四年甲班洪珮綺,二年甲班石霈均、黃妤涵,二年乙班江書蘋、一年甲班曹佳霈、蘇嘉譽,一年乙班朱洪駿;獲得漫畫類佳作的為二年甲班洪子媛,二年乙班楊羽慈,一年乙班陳柔安、王榆萱。

該系積極鼓勵同學參與比賽活動,並且在比賽學中獲取寶貴的經驗,藉以提昇學生設計能力與美學素養。而這些參賽過程和獲獎榮耀,都會讓同學們在將來面對職場時,更有足夠的信心,並提昇了個人的創意思考能力。

聯絡人:多媒體設計系  郭龍文老師 電話:(02)26585801 ext:2794
德明科大媒計系榮獲「107全國學生美術比賽」特優、優等及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