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流通系榮獲「2018全國雲端APP行動創意應用競賽」多項佳績
刊登日期 2018-12-22 資料來源 流通系
「2018全國雲端APP行動創意應用競賽」主辦單位為萬能科技大學,協辦單位為教育部北區技專校院教學資源中心及長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競賽分為初賽及決賽,並分為多媒體行銷組及行動商務組。此次競賽,經過初審後於 12月12日於萬能科技大學參加決賽。進入決賽隊伍,多媒體行銷組有32隊,行動商務組有30隊,爭奪前三名及5個佳作,競爭非常激烈。

決賽成績揭曉,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流通管理系由蕭穎謙老師指導三年甲班學生陳寬媺、劉以勒、賴妤蓁及林淑賢所製作的「落羽松莊園」APP榮獲行動商務組佳作;流通管理系一年甲班學生楊潔鈴、許瀞蓵、吳珏霆及應承漢所製作的「捷運吃透透」APP榮獲行動商務組佳作;流通管理系三年乙班學生曾靖雯、李逸蘋及程煜婷所製作的「伊特美甲」獲得行動商務組第三名。一年甲班學生闕汶娸、林姿吟、賴亭儒及謝嘉倫所製作的「平溪GOGO」APP榮獲多媒體行銷組佳作;流通管理系一年乙班學生楊宜羚、王盈瑩、陳冠瑜及王鈺茹所製作的「新竹走透透」APP榮獲多媒體行銷組第三名。

比賽過程蕭穎謙老師與同學們不斷的溝通與建議修正,讓同學發揮創意,比賽前更指導同學練習簡報技巧及表演能力,不僅引起了同學對APP創作的興趣,也鍛鍊了同學口語表達的能力與團隊合作的精神。

聯絡人:流通管理系 蕭穎謙老師 聯絡電話:26585801轉5243
德明科大流通系榮獲「2018全國雲端APP行動創意應用競賽」多項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