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107年學生宿舍冬至暨聖誕節活動
刊登日期 2018-12-24 資料來源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學生宿舍為了讓在外求學的住宿生們體驗聖誕佳節氣氛,特別於107年12月19日舉辦冬至吃湯圓以及歡渡聖誕節活動。

早在活動以前,宿舍就已經由佈置比賽,將各樓層妝點的美侖美奐,透過燈光與飾品讓同學們感受到滿滿的聖誕節氛圍,活動當天幹部們準備好熱騰騰的湯圓以及麻油雞湯、麵線,發放給大家享用,為了營造更多的聖誕節氣氛,幹部們精心打扮成聖誕老公公,逐一到各樓層寢室唱聖誕歌曲及發放糖果,住宿生們也熱情的與聖誕老公公合影。

此次冬至與聖誕節活動順利圓滿結束,雖然住宿生們身處異鄉無法回家過節,但宿舍就像大家庭一樣,有濃濃的佳節氣氛,讓同學們感受到無比的溫馨,也是一個難忘愉快的聖誕節。

聯絡人:學務處生輔組 石得福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 2253
德明科大107年學生宿舍冬至暨聖誕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