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辦理「2018歡樂聖誕-遊民聖誕聯歡會」社會服務活動
刊登日期 2018-12-25 資料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來了,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為貫徹該校「回饋社區、服務社會」理念,藉由推廣、服務及關懷探訪過程,讓同學了解社會多元面貌與學習回饋、服務社會精神發揮,該校課指組洪維倫老師於107年12月19日帶領該校Double A 志工團等15位學生,前往錦西街基督教救世軍台北街友關懷中心參與「2018歡樂聖誕-遊民聖誕聯歡會」社會服務活動。

本次活動同學除了準備了溫馨手語表演「童話」以及有活力的帶動跳「馬戲團公約」等表演讓街友不覺得的孤單外,也贈與30件禦寒外套及盥洗用品讓街友能在寒冷的冬天裡覺得溫暖,該校學生也協助救世軍發放物資,也和救世軍一起唱詩歌及禱告,學生從活動中體會到其實遊民其實並不是當初所想像的那樣可怕,也在服務中獲得肯定自我、成長和貢獻機會。

雖然一年聖誕節只有一次,不過在寒冷的冬天裡,能讓街友獲得一絲絲溫暖,每位學生臉上都充滿滿足的笑容。

聯絡人:學務處課指組 洪維倫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 2222
德明科大辦理「2018歡樂聖誕-遊民聖誕聯歡會」社會服務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