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媒計系榮獲107維德金獅獎海報徵選比賽前三名
刊登日期 2018-12-26 資料來源 媒計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多媒體設計系學生,參加107年12月由中華維德文化協會、台北市維德獅子會主辦的107維德金獅獎「反毒,反霸凌,反酒駕」海報徵選比賽,多媒體設計系學生囊括榮獲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及佳作獎5名的優秀成績。本次活動主要目的為透過學生的創意海報設計,讓青少年有機會傳達正確的對於反毒,反霸凌,反酒駕的觀念,讓青少年更加了解毒品、霸凌及酒駕的危害,從而愛護自己與他人的身體及生命。

該校多媒體設計系二年乙班黃紫萱榮獲第一名,一年甲班蘇嘉譽獲得第二名,一年甲班許芳瑜、一年乙班賴郁淳獲得第三名。獲得佳作獎的為二年甲班許珈瑄、楊馨怡,二年乙班龔子薇,一年乙班陳柔安、陳慧詩。

該系積極鼓勵同學參與全國比賽活動,並且在比賽中獲取寶貴的參賽經驗,藉以提昇學生的專業設計能力。而這些參賽過程和獲獎榮耀,都會讓同學們在將來面對職場時,更有足夠的信心,並提昇了個人的美感創造力與競爭力。

聯絡人:多媒體設計系 郭龍文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 ext:2794
德明科大媒計系榮獲107維德金獅獎海報徵選比賽前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