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舉辦聖誕餐會邀請外籍學生共襄盛舉
刊登日期 2019-01-02 資料來源 研究發展處國際交流中心
佳節將至,德明財經科技大學107年12月18日(二)於該校第二閱覽室為離鄉背井來台灣學習的外籍學生舉辦聖誕餐會,當天有200名外籍學生共襄盛舉,其中國籍涵蓋越南、韓國、日本、馬來西亞、印尼、孟加拉等,各國學生齊聚一堂一起歡渡聖誕佳節,活動中該校徐守德校長為越南與日本學生聯誼會會長與副會長頒發證書,鼓勵學生自治的精神。

本次活動除了準備西式自助餐點與越南特色料理,更舉辦抽獎活動,獎品有電暖器、微波爐、熱水瓶等多達35項,可謂有吃又有拿。當天學生臉上洋溢著歡樂的笑容,同時也現場直播給遠在國外的家人一起參與,整個會場洋溢著歡樂的氣氛,令人難忘,本次活動無異對德明科大是最棒、最有說服力的宣傳。

聯絡人:研發處國際交流中心 喻琬真主任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440
德明科大舉辦聖誕餐會邀請外籍學生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