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財稅系暨不動產學程辦理「實習機構說明會暨行前講習」
刊登日期 2019-01-25 資料來源 不動產投資與經營學位學程
為發揚技職教育務實致用的特色,並培養學生對工作職場及專業倫理的正確認知,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財政稅務系暨不動產投資與經營學位學程於1月17日舉辦實習機構說明會暨行前講習,邀請實習單位針對大三學生進行公司簡介與實習職缺說明,以供學生參考。

本次說明會的實習單位與實習職缺類別,均符合財稅系及不動產學程的教育目標及主要就業方向,財稅系實習單位包含瑞興及台新國際商業銀行、德風及眾禾會計師事務所、富邦人壽及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台灣經濟新報股份有限公司、統一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王朝大酒店、利河伯食創股份有限公司等;不動產學程有信義房屋仲介股份有限公司、信義地政代書聯合事務所、大管家房屋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富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瑞興商業銀行等單位。實習單位均以活潑精彩的表達方式說明簡報並進行Q&A,希望能讓大三學生對未來的實習內容有充分的瞭解,以獲取更充實的實習體驗。

最後舉辦行前講習及注意事項提醒,說明學生於實習期間應瞭解的權利義務、聯絡方式、表單填寫、實習常發生的問題及注意事項,參與的學生詳細聆聽,為大四的全學年實習做最完善的準備。

聯絡人:財稅系暨不動產學位學程 陳師尹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753
德明科大財稅系暨不動產學程辦理「實習機構說明會暨行前講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