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不動產投資與經營學位學程辦理畢業與職涯發展講座
刊登日期 2019-01-25 資料來源 不動產投資與經營學位學程
德明科大不動產投資與經營學位學程於1月14至16日,舉辦為期3天計6場的畢業與職涯發展講座,邀請與該學程相關之業界專才針對三年級同學進行畢業專題講座。

14日首先開始是不動產包租代管及代租代管職涯介紹,邀請「大管家房屋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店長杜昌倫先生分別對房地產業相關法規及業務以實務經驗為例進行演說。第二場為「遨遊天下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文郁經理就加拿大、中國大陸、菲律賓三個國家的政府政策與不動產發展趨勢進行介紹,並說明同學們有意前往海外實習應注意事項。

15日為「建築代銷業的職場人生」,邀請「遠雄房地產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張麗蓉總經理,他以投入職場25年的經驗傳達同學在為人處世的價值觀、工作態度就是用心。接續為「程曦資訊整合股份有限公司」營運事業處賴媖美處長以「職場新鮮人應有之態度」為題,告訴同學們面對工作的挑戰該以何種心態去面對,並強調要深入了解自己擅長的興趣及優缺點。

16日上午信義地政代書聯合事務所張艾玲所長主講「地政士的職涯發展」,與「信義仲介股份有限公司」簡碩廷專員主講「仲介經紀人員的職涯發展」,兩位針對對地政士與仲介經紀人應具備的專業能力與如何準備具有可看性的履歷表等。下午由「111人力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校園組執行長金仁先生以「職場延禧攻略」為講題,告訴同學們在職場上必備的武器是一技之長,哭泣及對不起均不能解決問題。

為期三天的畢業講座為同學們帶來豐盛的精神宴饗,每一場講座內容都與同學們日後的職涯發展有密切關係,論述精闢,讓同學們在進入職場前建立各項準備。

聯絡人:不動產投資與經營學位學程 傅奕銘老師 聯絡人:(02)2658-5801ext:5219
不動產投資與經營學位學程辦理畢業與職涯發展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