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校長拜訪稻江高商─深耕策略聯盟學校
刊登日期 2019-01-25 資料來源 教務處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徐守德校長1月22日親自率領該校林倫豪教務長、呂國禎組長、流通管理系陳百盛主任至臺北市私立稻江高級商業職業學校,拜會林淑珍校長,兩校校長雖初次見面,但有許多共同好友,德明多數科系更幾乎可與稻江各科相對應,在討論後續入班交流事宜相談甚歡,未來的深入合作相信是指日可待。

徐校長說明因應產業發展趨勢,108學年度起,德明增加「企管系時尚經營管理組」、「應外系日文組」、「財金系不動產金融與投資管理組」、「流通系連鎖加盟組」,並獲得教育部專案計畫補助開辦FINTECH專班,結合雲端服務及大數據運算平台,擴展邁向AI人工智慧應用、建構全方位的金融資訊跨界人才,歡迎稻江高商優秀學子加入德明雙軌人才育成的列車!

該校優良的辦學實績,榮獲2017、2018年企業最愛大學私立科大財經學群第二名(1111人力銀行調查),2016年北部企業最愛私立技專校院第二名(遠見雜誌調查),更三度榮獲教育部「友善校園」及「教學提升計畫」《特優》肯定,並與日、韓、美、加、新加坡及瑞士等11所優質大學合作雙聯學制,讓學生有機會出國留學,獲得雙學位成就。該校更進一步與美國西雅圖太平洋路德大學(PLU)合作碩士雙聯學制,大學畢業後到太平洋路德大學(PLU)修業一年,即可獲取企業管理碩士學位(MBA),同時可獲得一萬美元學費減免優惠!

該校位於內湖科技園區(文湖捷運西湖站)附近,自我定位「務實致用的教學型大學」,因此自105學年度起,該校全面實施大四全學年校外18學分必修專業實習課程,以增加學生實作能力與職場實際經驗;希望學生畢業後,即能接軌職場,「提早就業、順利卡位」成為最受業界歡迎的科大生!

聯絡人:教務處綜合業務組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120~2124
德明科大校長拜訪稻江高商─深耕策略聯盟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