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資科系同學三立電視台實習期間獲聘正職
刊登日期 2019-02-13 資料來源 資科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資訊科技系配合學校政策並結合資訊產業發展方向,推行大四同學全面參加校外專業實習(必修),專業實習課程有助於增進學生本職學能、理論與實務並重,並作為「最後一哩」的銜接課程。資訊科技系學生以資訊技術、資訊服務等相關產業機構實習為主,以實務輔助學理的學習方式,「做中學,學中做」,增強實務技能與資訊專業知能,提升學生就業競爭力,以落實技職教育之特色。此外藉由職場實務實習,可讓學生提早體驗職場倫理。符合資訊科技系培育兼具資訊軟硬體系統開發與職場倫理之中階人才的教育目標。

專業實習實施三年以來,資訊科技系同學通常於實習結束獲得留任正職,今年該校資科系四年乙班李家祥同學,於三立電視數位行動媒體部視頻營運中心實習一學期,表現優異,能力獲得公司肯定,直接於108年1月14日轉聘正職助理工程師。這是繼該生同班顏嘉佑同學於實習期間獲聘友訊科技專任助理工程師之後,又一位實習過程前期即獲聘正職之大四學生。足證該校資訊科技系的教學成效,培育之學生符合資訊產業的需求。

聯絡人:資訊科技系 李後燦老師 聯絡電話:26585801#5770
德明科大資科系同學三立電視台實習期間獲聘正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