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三重商工校長率領行政團隊偕同家長會參訪德明科大
刊登日期 2019-02-25 資料來源 教務處
新北市立三重高級商工職業學校林清南校長於2/18下午14:00率領行政團隊偕同家長會參訪德明財經科技大學,雙方校長再次簽訂策略聯盟合作意向書,締結更深厚的聯盟友誼夥伴關係!

參訪行程首先由德明科大徐守德校長進行校務簡報,徐校長幽默風趣妙語如珠的說明,營造輕鬆愉快的氣氛,接著透過林倫豪教務長的教務簡報、國際貿易系賀光輝老師「跨境電商人才培育模式」簡報,與會來賓更了解德明科大對學生客製化的行政支援,以及有策略性、系統性的專業人才養成之路。

精彩的簡報後,徐校長親自帶領三重商工至「智慧學習教室」、「虛擬實境未來教室」及「多媒體攝影棚」參觀,讓與會者親身體驗以學生為中心之翻轉學習的教室氛圍、應用於課堂之臉部辨識技術、如何透過數位後製工具將後台人像及影像結合,轉換到台前螢光幕主播台的節目效果等,足見該校投資於教學設備不遺於力、力求教學精進並提供學生優質學習環境之精神。

本次參訪雙方互動緊密,三重商工國貿科鄭美蘭主任更是德明優秀校友,林校長表示希望後續兩校能在跨境電商師資、參訪、競賽等有深入的交流與支援,本次參訪精彩圓滿結束。

聯絡人:教務處綜合業務組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121~2124
三重商工校長率領行政團隊偕同家長會參訪德明科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