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舉行寒假多鄰國英檢班
刊登日期 2019-03-08 資料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為實施「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特於108年1月14日至1月25日、2月11日至2月22日在該校A409教室,為日四技大三、大四與大五學生舉行2個梯次「寒假多鄰國英檢班」。

英檢班的學員資格,為已參加英檢3次以上而仍未通過英文畢業門檻者。每個梯次的上課時間為6個時段,共計18個小時。每個時段除上課外,學員們還要參加測驗。前5次測驗的成績占60%,最後一次測驗的成績占40%。上課與測驗的內容均來自多鄰國(Duolingo)網站,學員們還被要求要做完多鄰國的練習,且每回須做到3次以上。若未能完成練習,筆試成績即使及格,也無法達到通過英文畢業門檻的標準。

第一梯次的學員人數為55人,通過人數為46人,通過率為83.64%;第二梯次的學員人數為62人,通過人數為57人,通過率為91.94%,2個梯次的總通過率達88.03%。

聯絡人:通識教育中心 朱介國主任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790
德明科大舉行寒假多鄰國英檢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