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財政稅務系舉辦畢業與職場生涯發展講座
刊登日期 2019-03-11 資料來源 財稅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實施大四學生全年度校外實習,財政稅務系於1月14日至16日連續3天邀請業界專家針對三年級同學進行畢業與職場生涯發展舉辦專題講座。14日由心智武者培訓中心胡中達創辦人開場,以「如何突破心魔,實現更精彩動人的生命」為講題;第二場由富邦人壽股份有限公司蔡函陵經理主講「職場面面觀-保險業」。15日第一場及第二場則邀請台北流行時尚藝術協會王偉華理事長分別為「掌握形象讓你處處受歡迎」及「成功應對禮節讓你處處受歡迎」與同學分享。16日第一場由1111人力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校園組金仁執行長主講,以「職場延禧攻略」為講題;第二場係由正惠記帳士事務所曾金蘭負責人主講「記帳士行業之職涯發展」,內容主要包括:如何建立正確的工作態度,面試時應有的技巧及服裝儀容,以及介紹了會計師事務所及保險業等行業的工作狀況及經驗分享。

參與講座的同學反應熱烈,肯定該校此次安排與業界專家內容豐富,毫無保留的分享和講解,獲益匪淺。感謝業師給予同學的指引和鼓勵,讓同學在未來踏上工作的路上,思考自己未來的人生方向,也更瞭解自己該如何準備未來的職場挑戰,對於同學們未來在工作的展望大有裨益。

聯絡人:財政稅務系 劉景中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5223
德明科大財政稅務系舉辦畢業與職場生涯發展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