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開學迎新春 歡喜豬豬來報到,平安健康樂開學
刊登日期 2019-03-11 資料來源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2月25日於學生寒假結束返回校園的第一天,由親善服務隊以「豬年行大運,豬事順利」之活動,在校門口致贈象徵一元復始之紅包予返校師生,送上滿滿祝福,期許每位師生於豬年能獨得先機,不論待人、處事及學習都能以積極的態度面對,也祝福全校師生在今年的各個領域上諸事順利,豬年行大運!

主辦單位親善服務隊總召陳凱琳表示,今年是「豬」年所以以金豬報喜來開啟新的一年,並由指導老師帶領2隻「財神豬」及11位親善服務隊隊員,在校門口營造「歡喜豬豬來報到,平安健康樂開學」的氛圍,播放歡樂年味的音樂,2隻喜氣的「財神豬」及親善服務隊的隊員們向返校師生拜個晚年並致贈小紅包及幸運餅乾,活動吸引來往的行人目光駐足及拍照,頓時喜氣的祝福、滿滿的感恩氣氛瀰漫整個校門口。

每年農曆新年後,師生開學的第一天,為祝福學生在新的一年有更好的學習成效,特別致贈每位學生一個特製小紅包,此紅包內有一張正面黏著一元硬幣象徵一元復始的小賀卡,祝福學生諸事順利、積極樂觀。1000份禮物全數於早上9點20分左右發送完畢,希望帶給同學新的一年滿滿的祝福,此活動也為該校致力推動的友善校園增色不少。

聯絡人:學務處生輔組 李育綺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2212
德明科大開學迎新春 歡喜豬豬來報到,平安健康樂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