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行銷系拜訪台北市商業會
刊登日期 2019-04-01 資料來源 行銷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行銷管理系林聖偉主任與王淑滿教授於3月27日前往拜訪台北市商業會副理事長吳發添、秘書長陳四郎、副秘書長陳永昌、呂文寬、業務組組長徐維宏及相關主管。透過此次拜會,不但進一步了解台北市商業會是臺灣地區會員數最多的民間專業商業團體,現有團體會員139個同業公會,總會員數計有近60,000多家公司行號,其涵蓋各行業族群,其中有關一般服務業、零售百貨、觀光餐旅、休閒育樂等同業公會之屬性與德明財經科大行銷管理系在發展零售服務、觀光休閒與國際會展產業的方向一致,因此,在會談中也討論進一步的合作事宜,雙方均希望未來能有更具體的交流與互動。

此外,該校行銷系林主任特別感謝台北商業會予以協助公告會員本校碩士及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訊息外,因應產業發展變動,該系大四全學年校外實習亦需台北商業會多多予以優良廠商的推薦。秘書長陳四郎也表示,台北市商業會是各商業同業公會與政府之間溝通平台,轉發德明科大行銷管理系碩士在職進修相關訊息是有機會帶動商業經營者與員工一起成長迎向e世紀的經營挑戰,也是樂見其成!本次拜訪在後續安排雙方代表人簽訂合作意向書表示支持,也期待於雙方未來的合作能成為台北市商業界與學術界締連發展的重要典範。

聯絡人:行銷管理系 陳嘉燕秘書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5721
德明科大行銷系拜訪台北市商業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