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接訪瑞芳高工師生
刊登日期 2019-04-02 資料來源 資科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資訊科技系為接待來訪的高中職特於3月27日由該系系主任針對來訪的瑞芳高工學生,於該校A508資訊科技系專業電腦教室,親自做系簡介及課程介紹,並針對該系之前的系友所實作的畢業專題、參加的競賽、發表過的論文、甚至於大四實習所從事的工作、及實習媒合的科技公司均做詳細的介紹。讓在場的同學及帶隊老師皆對該系的師生表現印象深刻,該系主任也預告未來將在五月份舉辦高中職的人工智慧感測器訓練營的內容,讓在場的學生都非常有興趣。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資訊科技系對來訪的高中職學生皆會詳細的系簡介及學習進路的規劃。對於該校學生學習成果有個對外展示的機會。在該校資訊科技系全體老師的教導中,讓同學們有驗證學習成果的機會,除對招生宣傳有幫助外,也可對大三同學畢業專題實作能力提供核心技術的自我檢視的機會。

聯絡人:資訊科技系 林偉川老師 聯絡電話:26585801#5771
德明科大接訪瑞芳高工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