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舉辦「音樂課-我是歌手」慶生聯誼活動
刊登日期 2019-04-26 資料來源 學務處學生輔導中心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學輔中心資源教室日前舉辦「音樂課~我是歌手」慶生歡唱活動,邀請資源教室同學及學伴一同參與,期望利用課餘時間創造同儕互動的機會,讓學生在努力讀書之餘,可以藉由團體活動調劑身心。

KTV慶生歡唱活動向來是該校同學們最期待的活動之一,看著同學們一起選歌、一起點歌,並手舞足蹈地又唱又跳,氣氛相當歡樂有活力!平時忙於學校課業的資源教室同學們能在課餘時一起出遊,實屬難得,尤其學生家長非常支持資源教室所舉辦的活動,也希望藉由活動能創造特教生人際互動的機會。壽星們也接受大家的祝福,歡欣鼓舞的吹蠟燭、許願。看著這群原本需要被協助的同學們能建立良好人際互動關係、擁有正當休閒娛樂,心中充滿喜悅,相信在他們心中都會產生暖暖的幸福並留下深深的感動!

在活動結束的回饋中,有同學表示「能和大家一起去唱歌,真的覺得感動又很開心」,也有人表示「謝謝老師舉辦這樣的活動」,更有人表示「覺得不過癮耶」、「希望下次還有這樣的活動」。相信透過此次活動,學生之間的凝聚力又更緊密了。

聯絡人:學務處學生輔導中心 楊慧真主任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2230
德明科大舉辦「音樂課-我是歌手」慶生聯誼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