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財稅系舉辦大四專業實習成果競賽
刊登日期 2019-05-02 資料來源 財稅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財政稅務系執行「教育部高教教育深耕計畫」,特於108年4月30日上午在該校又新樓階梯教室舉行「107學年度財政稅務系專業實習成果競賽」。競賽方式採初賽、複賽、決賽方式進行。初賽由各實習輔導老師遴選專業實習成果報告送財稅系辦公室進行審查;複賽由評審委員推薦前10名優良者;決賽則是現場口頭報告,最後選出前三名,獲得系辦推薦晉級參加由財金學院舉辦的院級專業實習成果競賽。其餘參與決賽選手則分別獲得佳作獎勵。

經過激烈比試後,由服務於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徐乙心同學榮獲第一名,台新國際商業銀行總林詩芸獲得第二名,台新國際商業銀行個金處的林思彤獲得第三名。擔任評審的富鴻理財規劃顧問公司總經理羅秀珠、富邦人壽富康通訊處經理蔡涵陵、以及西華飯店人資部副理謝獻毅頒發獎狀及獎金。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財金學院院長章秀秀也在致詞時勉勵同學們,繼續保持赤子之心,不畏挑戰、不斷學習,才能超越自我。她也期待在場聆聽的三年級同學以學長姐為榜樣,必定可以順利完成未來一年的專業實習課程。

聯絡人:財政稅務系 高崇瑋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5270
德明科大財稅系舉辦大四專業實習成果競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