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資管系2019第十六屆育秀盃創意獎競賽獲軟體應用類銅獎
刊登日期 2019-05-06 資料來源 資管系
德明科大資管系參加2019第十六屆育秀盃創意獎競賽,歷經七個月時間從初賽、複賽、4月26日於聯華神通南港企業總部進行總決賽,在高手環伺中榮獲軟體應用類銅獎。

本屆競賽以「iGen你的時代」為大賽主題,從社會關壞、永續環境、文化價值、設計與媒體實務經驗、創新科技各面向,鼓勵i世代的廣大青年朋友,在軟硬跨域整合下,以生活美學,結合日新月異的科技,開啟創新設計及數位創作的各種可能性,讓AI成為具創造力的產業引擎,以智慧科技回應人類對美好生活的需求,創造屬於你、我、他的新時代。軟體應用除了要整合硬體,更要有合適應用場域,而研發技術必須能真正解決問題。

該校資管系徐翠琇老師及學生吳東翰、湯秉岳、黃子瑜、林承立、彭郁婷、紀詠萱,得獎作品:【Funny Park主題園區實境遊戲與數位應用整合平台】能在此競爭激烈全國性競賽中獲獎,實屬不易。

聯絡人:資訊管理系 徐翠琇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5766
德明科大資管系2019第十六屆育秀盃創意獎競賽獲軟體應用類銅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