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不動產學程與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簽訂合作備忘錄
刊登日期 2019-05-10 資料來源 不動產投資與經營學位學程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不動產投資與經營學位學程與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以下稱住都中心),為增加彼此合作之深度與廣度,在108年5月3日於住都中心,併同國內17所大學校院共同簽立學研平台合作備忘錄。內政部政務次長兼國家住都中心代理董事長花敬群,期許透過此交流平台,將住宅及都市更新專業及早納入年輕學子的學習領域。

本校透過此交流平台,得推薦大三、大四或研究所在學學生,經住都中心審核通過後,於今年7、8月至住都中心實習。也能推薦不同科系學生共同組隊,參與由住都中心主辦之住宅及都市更新全國性競賽,主題分為空間組、策略組、經營組等三大項目。除了學生之參與外,後續將逐步公布其他產學合作計畫,期望透過此合作機會,讓雙方的交流成果,能為台灣的住宅與都市更新帶來更多的可能。

聯絡人:不動產投資與經營學位學程 周美伶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5752
德明科大不動產學程與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簽訂合作備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