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召開宿舍室長大會 建立良性溝通管道
刊登日期 2019-05-10 資料來源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學生宿舍於108年5月8日,於該校綜合大樓5樓國際會議廳召開107學年度第二學期學生宿舍室長大會,除彙集各寢室對宿舍的意見,反應給負責之行政單位處理外,並針對各類問題加以討論,期藉由順暢之溝通管道,提供更優質之住宿環境。

該校學務處柯志堂學務長與宿舍管理相關師長均到場參會,柯學務長致詞時表示,同學們在留言板所提的建議,學校方面均會給予正面回應,例如增置脫水機之問題,此次會議計提出八項書面建議,住宿生提出的建議相關單位除以書面解答外,對於住宿生所提出的問題,並適時檢討宿舍管理欠周全之處,所有意見討論後均能達到共識,另承辦單位還特別針對暑假修繕計畫及電梯工程進度提出報告,讓住宿生瞭解後續狀況。

最後學務長感謝生活勵進會所有幹部的辛勞,並說明學校將增建校內宿舍乙棟預計3年後完工,提供同學更多的住宿選擇,生活設施改善工程,提升宿舍生活機能,也讓住宿生感受到學校的用心,希望全體幹部能秉持熱情持續為住宿生服務,營造充滿歡樂、溫暖有愛的環境。

聯絡人:學務處生輔組 石得福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2230
德明科大召開宿舍室長大會 建立良性溝通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