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不動產學程舉行107學年度不動產實務專題發表
刊登日期 2019-05-13 資料來源 不動產投資與經營學位學程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不動產投資學位不動產學程的實務專題於5月10日舉行,展現不動產實務一年來的專題的學習成果。本次邀請具備豐富的實務經驗及學術涵養的三位評審,信義房屋仲介股份有限公司陳健銘經理,致理科技大學李慕真教授、不動產知識交流協會林慧理事長蒞臨擔任評審。

實務專題發表由第一組不動產市場的空屋率探討開始報告、依序為不動產仲介經紀業關鍵成功因素探討、共享經濟在社會住宅之應用、遊戲式學習在不動產教學之應用、房地合一稅對房地產影響、社會住宅的發展性、南港地區不動產價格之研究、危老都更可行性分析等。在八組上台簡報後,三位評審委員肯定同學在實務專題的努力學習外,從主題選取、研究方法、資料蒐集、簡報製作、簡報方式、分工合作等一一給予寶貴建議。

期盼同學們在實務專題製作的過程裡,能夠培養專業學習力、團隊合作和問題解決能力,為未來的企業實習和進入職場做最好的準備。

聯絡人:財稅系及不動產投資與經營學位學程 倪仁禧主任 電話:(02)26585801ext:2750
德明科大不動產學程舉行107學年度不動產實務專題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