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企管系舉辦107學年度實習表現優良頒獎典禮
刊登日期 2019-05-20 資料來源 企管系
經過一年校外實習,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為獎勵表現優良的同學,於5月13日舉辦實習表現優良頒獎典禮。活動由德明吉他社的同學帶來歡樂的表演做為開場,接著邀請該校傑出系友王德勝學長勉勵學弟妹;此外,也邀請五家實習廠商代表,包含:宏泰人壽股份有限公司夏綠蒂副理、本源興股份有限公司李海君總經理室特助、悠旅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廖婕吟人才招募經理、寶島眼鏡股份有限公司郭詩涵辦事員、富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富達通訊處)王朕維業務襄理勉勵同學,並由該系吳文彬系主任致贈感謝狀。

接著吳主任頒發表現優良獎項給獲獎之三十三位同學,以鼓勵同學們在未來職場上表現更加認真努力。典禮結束,該系提供餐點並播放回憶影片,一邊享用餐點、一邊回憶同學們四年來的點滴。藉由這次頒獎典禮,除鼓勵同學們的辛勞,也讓同學回到娘家和同學老師敘舊。

聯絡人: 企業管理系 張文彥老師   電話:02-26585801轉2734
德明科大企管系舉辦107學年度實習表現優良頒獎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