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學生宿舍薪火相傳 新舊任幹部交接典禮
刊登日期 2019-05-20 資料來源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學生宿舍108年5月17日於該校『又新樓階梯教室』舉行生活勵進會第十一屆、第十二屆新、舊幹部交接典禮。

典禮過絨鶠A感謝第十一屆勵進會即將卸任幹部這一年來的辛勞,沒有各位幹部在工作上的付出,宿舍在管理及安全上就不可能營造出優質的住宿環境,另外也期許第十二屆勵進會幹部,要吸取學長、姐優良的宿舍管理經驗,並且能有「果決的判斷能力」做出最好的決策,為宿舍營造出溫馨和諧的大家庭氛圍。

交接典禮中最重要的是代表勵進會幹部責任的印信交接,黃組長主持印信交接從第十一屆會長詹明潔手中將印信傳遞給新任第十二屆會長顏佳汶,接著頒發第十一屆宿舍幹部感謝狀,謝謝幹部這一年來任勞任怨的付出,另接續頒發優秀環保志工獎狀,感謝他們在這一年的任期中,不畏風吹雨打默默的為宿舍環境整潔付出,典禮結束後並辦理新、舊幹部聯誼茶敘,希望藉由彼此的經驗交流更凝聚宿舍向心力。

聯絡人:學務處生輔組 石得福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2253
德明科大學生宿舍薪火相傳  新舊任幹部交接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