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財金學院舉辦「高中職策略聯盟學校學生研習營」
刊登日期 2019-05-21 資料來源 財金學院
為增進與高中職學校互動,建立長期合作關係,並使高中職校學生能吸收財經的基本知識,進而提昇就讀意願,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財金學院於108年5月20日辦理「高中職策略聯盟學校學生研習營」,研習營由會計資訊系及財務金融系承辦,會計資訊系學會及財務金融系學會協辦,邀請100餘位來自靜修女中、松山家商、育達高職、大同高中、三重商工、清傳高商、醒吾高中等八所高中職校的學生們共同參與此研習營活動。

研習活動在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財金學院章秀秀院長主持下正式展開,接著由教務處林倫豪教務長、保險金融管理系李仁傑主任、財務金融系蘇守梅主任、會計資訊系陳俊龍主任及財政稅務系倪仁禧主任進行學校及系介紹,讓學員們對該校學習環境及各學系有基本的認識。

上午進行兩場專題演講,主題為-「我的大學生活」及「搶救貧窮大作戰」,該校徐守德校長也利用會議空檔時間來跟學員們親切拍照;下午則由財務金融系帶領大家進行「理財大亨」-現金流遊戲,學員們藉此活動,認識如何投資理財並吸收財經的基本知識。經過一整天的活動,學員們都收穫滿滿,也對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留下深刻且美好的印象。

聯絡人:財金學院 周坤約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5021
德明科大財金學院舉辦「高中職策略聯盟學校學生研習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