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參與「107-2北區四校學生會知能營」活動
刊登日期 2019-05-27 資料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來自北區中國科大、亞東技術學院、聖約翰科大及德明科大四所大專校院學生會、學生議會、學生評議會等約110名師生,108年5月10日齊聚位於板橋區亞東技術學院,參加由亞東技術學院學生會主辦之「107-2北區四校學生會知能營」活動。

該研習上午由胡瑋翰老師主講「打造A咖學生會」透過自我探索、討論等團康互動活動,讓在場的學員以體驗的方式學習,讓參與活動的學生會幹部們深覺受益良多。下午的實務分享及演練,分別由邱彥彰老師「組織領導與溝通」、周聖傑老師「公關與贊助」、林昱志老師「校務參與」、袁齊笙老師「財務管理與監督」,不同主題課程的分享,引導學員面對學生會多元層面問題時之相關知能與應對方式。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負責活動總召林同學表示,同盟四所友校共同舉辦之學生會知能營最大目標是希望透過師長的正確觀念的引導,結合各校精心規劃與設計的學生自治相關闖關活動與實務演練運作模式,來讓各校夥伴培養學生自治專業知能涵養,並能與各校社團領袖齊聚一堂,分享心得與經驗交流,在大學自主、學生自治的光環下,各校學生會、學生議會、學生評議會幹部們都能學習由管理自己開始,研習相關知能,進而有能力為全校同學提供服務平臺、為權益發聲、並引領校務及公共議題的參與,期盼未來能遇見更好的自己與學生會。

聯絡人:學務處課指組 歐欣樺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2224
德明科大參與「107-2北區四校學生會知能營」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