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問題導向教學應用教師成長社群」參訪「北區國稅局板橋分局」
刊登日期 2019-05-27 資料來源 財稅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問題導向教學應用教師成長社群」教師成員,在該校徐守德校長及財政稅務系倪仁禧主任帶領下,社群老師於5月22日赴北區國稅局板橋分局進行實地參訪。

本次參訪由板橋國稅局邱瑞庭分局長親自接待,於國稅局七樓會議室進行座談。邱分局長特別介紹徐步月稽核為德明科大畢業的優秀校友,公務上認真負責。今年邱分局長也至該系擔任大三專題發表評審,雙方自簽訂合作備忘錄以來,包括業師協同教學、班級租稅宣導、大四畢業講座、實習檢討會議與擔任實習成果競賽評審,板橋分局各處室長官均全力協助。徐校長特別感謝板橋國稅局各長官對學生的指導,讓學生學習解決民眾報稅問題,也提到在財稅系勤管嚴教之優良傳統下,讓學生可以學用合一。

板橋分局邱分局長帶領徐校長與教師們參觀位綜所稅學生納稅服務處,關心學生協助納稅服務情形,歷年來學生納稅服務表現優異,特安排德明科大財稅系學生在第一線服務民眾,期間也詢問報稅民眾對學生服務的專業及品質,民眾對學生的專業素養與服務態度,均給予高度讚賞。

聯絡人:財政稅務系 黃郁珊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2756
德明科大「問題導向教學應用教師成長社群」參訪「北區國稅局板橋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