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資科系舉辦107學年度專業實習成果頒獎典禮
刊登日期 2019-05-27 資料來源 資科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資訊科技系於4月19日舉辦專業實習成果發表會,大四同學與師生分享他們一年來精采的校外實習經驗,藉此促進同學之間實習心得與資訊交換。資科系為鼓勵實習表現優異的同學,特於5月21日舉辦專業實習成果頒獎典禮,由該系李後燦主任揭開序幕,根據同學實習表現與口頭發表,評選出13位表現優異的同學,並頒發獎狀與獎金以鼓勵同學在未來職場上能持續努力邁向成功之路。

接續頒獎,李主任提供同學轉換工作跑道的注意事項與建議,培養學生積極正向的工作態度,並贈予Believe in yourself箴言於即將踏入社會職場的同學們,期許大家未來工作順利,振翅高飛。同時藉此頒獎典禮,提供同學相聚的機會,一起分享實習期間的工作情形與生活點滴。

典禮結束後,該系與艾鍗學院合作,以「如何應用政府資源在AI時代中成功就業」為主題進行職涯發展講座,並提供同學日後想要專精軟硬體技術的管道。

聯絡人:資訊科技系 張家榮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5772
德明科大資科系舉辦107學年度專業實習成果頒獎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