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辦理「大一合唱比賽」活動
刊登日期 2019-05-29 資料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於5月15日舉辦「107學年度大一合唱比賽」,活動由該校學務處課指組協同熱音社一同策劃,並聯合舞研社、吉他社、街舞社、廣告設計社與學生會、十三系會共同協辦。該活動特別邀請到跨界流行歌唱評審虞佳霖、洪大祐以及資深媒體製作人李宗玉擔任評審。參賽對象為大一全體新生,並訂定「台語經典」為108年主題,希望大一新生除了透過校歌合唱展現班級凝聚力,更從「台語經典」的主題靈活發揮創造力。

所有參賽班級使出渾身解數,校歌表演出奇制勝,有的班級穿著班服,以宏亮有力的歌聲制霸全場;有的班級設計俗擱有力的舞蹈驚豔全場。搭配改編校歌,連結台語經典歌曲,讓今年的校歌比賽增添了許多樂趣;而外籍專班在演唱校歌時,更是以整齊劃一、充滿熱情的歌聲將全場的氣氛high到最高點,評審們也給予極高的評價。該校會展一甲勇奪冠軍,行一丙及媒一乙分列第二名跟第三名;而最佳團隊精神、整創意獎、服裝道具獎則依序由外籍會資、媒一甲、會一乙三個班級所獲得。

該校學務處希望透過活動的辦理,讓大一班級的凝聚力與向心力有所提升,並期許當他們升上大二後,也能將這份精神展現給未來的學弟妹。除此之外,社團夥伴在活動期間所拿出的熱情與活力,也感染了在場的所有師生,進而建立校園良好氛圍、促進校園和諧。

聯絡人:學務處課指組 李國誠老師 聯絡電話:26585801轉2224
德明科大辦理「大一合唱比賽」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