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企管系榮獲「2019全國大專院校三創行銷企劃競賽」第三名
刊登日期 2019-05-31 資料來源 企管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參加5月24日盈豐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於醒吾科技大學主辦之「2019全國大專院校三創行銷企劃競賽」,以「就這裡桌遊餐廳創新行銷企劃書」為主題,從眾多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榮獲季軍獎項(第三名)之佳績。競賽活動在提升大專校院師生創意、創新創業以及行銷企劃能力,並為企業發掘培育優秀人才。本次競賽邀請來自實務界之傑出經理人擔任評審老師,共有來自於全國24所大專院校共126組隊伍參賽,參賽同學將近366人,經書面評選後僅有15個隊伍獲選參加最後總決賽,並須於決賽進行口頭簡報。

該校企管系榮獲第三名獎項之同學為三年級甲班黃信婕、戚耀怡、賴怡君、趙冠傑、李契辳、李權配等六位同學。獲獎學生黃信婕表示,能夠與來自其它大專校院的同學共同競賽是一項很難得的學習機會,也希望藉由這次參賽得獎,對於未來職場的就業力能更具有自信心與競爭力,同學們都很高興能夠獲獎為校爭光。指導老師白榮吉博士表示,參與競賽活動能夠透過與來自於全國大專校院之菁英互相交流與學習,進而擴展學生之學習視野,很高興同學們能有此優秀之表現,而企劃書能夠順利完成,要特別感謝就這裡桌遊餐廳創辦人陳世展先生與陳琦聿小姐提供同學企劃個案各項資訊與協助,與該校跨領域專題指導精進學習成長社群劉完淳、張谷光等老師提供企劃書諸多寶貴建議與指導。

聯絡人:企業管理系 白榮吉老師 聯絡電話: (02)26585801轉5244
德明科大企管系榮獲「2019全國大專院校三創行銷企劃競賽」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