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企管系探索時尚基地實作創意手作時尚新兵一日體驗
刊登日期 2019-05-31 資料來源 企管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時尚經營管理組於5月20及5月21日辦理兩梯次「時尚就是你」活動,參與活動的高中職師生超過百位,本次活動目的主要是讓高中職學生了解時尚產業在經營管理上的運作方式,除了安排參訪北區兩個重量級服飾創作實驗基地,並安排業界講師及設計師親自分享時尚產業經營與設計管理實務。

本次活動由該校企管系吳文彬主任帶隊,參與本次活動的成員有金甌女中師生,以及稻江商職、南山高中、文德女中、大同高中、木柵高工等校。
活動首站帶領同學參觀位於永樂市場四樓的「T-FASHION時尚實驗基地」,引導同學認識品牌及設計師,以及國內面料批發市場,提升高中職學生對時尚產業的認識。第二站前往位於萬華的「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透過專業導覽讓同學了解服飾商品從設計師的創意設計、版型打版、樣衣打樣製作到門市商品陳列,完整的設計製作行銷流程介紹,並透過分組實作活動,啟發同學美感創意力。

整日活動結束後,參與同學紛紛表示活動內容充實獲益良多,不僅對時尚產業有更一進步的認識,對於德明財經科大企管系時尚經營組的系所課程規劃也更加了解與肯定,有興趣想投入時尚產業行列的新兵,可前往企管系時尚經營管理組網站了解相關入學資訊。
網址:http://baddep.takming.edu.tw/index.php?Lang=zh-tw

聯絡人:企業管理系 吳文彬主任 聯絡電話: (02)26585801轉2730
德明科大企管系探索時尚基地實作創意手作時尚新兵一日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