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學生宿舍舉辦端午節『粽所期待』活動
刊登日期 2019-06-10 資料來源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學生宿舍於108年6月5日舉辦端午節『粽所期待』活動,讓住宿生們在端午節前夕,提早感受過節的氣氛。

活動一開始學長姊們分別在各樓交誼廳發放粽子給每一位同學,並藉由填問卷的方式換取參加抽獎活動的資格,不但有粽子可吃還有獎品可拿,參與非常踴躍,最後大家聚集在交誼廳期待能抽中大獎,整個活動在歡笑聲中落幕。

許多住宿生因為讀書、打工沒有辦法回家與家人過節,由宿舍幹部代表學校發送熱騰騰的粽子給同學們享用,現場就像是個大家庭一樣,也讓參與宿舍端午節活動的住宿生們感受到中國人的傳統習俗。 宿舍不只是休息的地方,宿舍幹部們精心策畫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讓每一位住宿生都有『家』的感覺。

聯絡人:學務處生輔組 石得福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2253
德明科大學生宿舍舉辦端午節『粽所期待』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