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辦理108年度「第一屆雙北捷社團專業知能研習」活動
刊登日期 2019-06-10 資料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為促進社團多元運作模式及相關知能,提升並培養全方位的社團學生,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結合雙北捷運的友校,規劃專業、豐富的活動內容,讓學生從課程與體驗活動中,共同學習、成長,並帶動學校社團對學習的重視,共同協力拓展社團知識領域,提升社團素質,培育活力的新世代。

該校於108年5月25-26日及108年6月1-2日,連續兩週的六、日辦理108年度第一屆雙北捷社團專業知能研習活動,由課指組洪維倫老師辦理,結合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亞東技術學院、致理科技大學、中華科技大學、宏國德霖科技大學五所學校,計54位學生會及系會、社團幹部共同學習,並邀請全臺灣對於社團專業的講師前來該校指導,從不同的面向導入,提供學生多元學習及創意思考能力。

該研習除安排講師授課外,也透過分組促進學生進行討論,互相合作並創意思考並在活動進行中交流、傳承經驗。最後則以分組方式簡報及創意動態表演方式呈現,讓所有師長及評審看到學生學習成效。該校Double A志工團團長鄭同學表示,很開心能夠參與該次研習活動,除了能夠聽到不同的專業講師的課程講解外,也能認識它校的學生,互相交流及學習,收穫滿滿。

聯絡人:學務處課指組 洪維倫老師 聯絡電話:2658-5801轉2222
德明科大辦理108年度「第一屆雙北捷社團專業知能研習」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