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圖書館「悅讀」報108夏季號端午節出刊!祝福畢業生展翅高飛!
刊登日期 2019-06-11 資料來源 圖書館
位於臺北市內湖的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每季發行圖書館「悅讀」電子報,報導當季林林總總圖書館大小事以推廣利用。108年夏季號在6月6日端午節前夕出刊以此賀節,同時也歡送一批學有專長的莘莘學子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碑,該校學生會選了歌手張惠妹的「永遠的畫面」,做為畢業典禮中師長的合唱曲,本期的封面文字「我們畢業了」,祝福畢業生展翅高飛。108年夏季號的封面插圖為多年生蔓性草本「天蓬草舅」,花色鮮黃,又名「單花蟛蜞菊」、「滷地菊」、「貓舌菊」、「地錦花」,分布在臺灣南、北海岸,以及綠島、蘭嶼、小琉球、澎湖群島等地自生,封面拍攝者為該館館員林素緊小姐。

本期內容除了本季最新的「新書通報」、「活動報導」、「讀者借閱排行TOP50」、「熱門借閱排行TOP50」、「圖書館利用統計」、「師生介購現況」及「館藏現況」等報導外,當期重要推廣利用「自助借還書」及「智慧預約便利取書」服務,並提供操作手冊網頁連結。

該校圖書館陳維華館長指出:「悅讀季報每期都有特色,以網頁型式出刊,讓師生及一般民眾都可以透過網路連結及臉書社群網站了解本校圖書館的服務點滴,敬請大家期待它的出刊及瀏覽閱讀,更歡迎大家進館使用圖書館各類資源與設施,為延長及延伸圖書館服務,本校與掌櫃生活公司合作,目前借書還書利用智能櫃取件已擴增到全台灣937處且不斷增加中,替本校大四的校外實習生及寒暑架返鄉的師生提供了跨時空的便利及新選項。」

「悅讀」電子季報108夏季號:http://www.takming.edu.tw/lib/htm/lib_journal/10806/

聯絡人:圖書館 陳維華館長 聯絡人:26585801轉2630
德明科大圖書館「悅讀」報108夏季號端午節出刊!祝福畢業生展翅高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