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會資系舉辦「107學年度專業實習成果發表會與期末報告競賽」
刊登日期 2019-06-13 資料來源 會資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會計資訊系在6月5日於該校國際會議廳舉辦「107學年度學生校外實習期末分享會」。本學年度會計資訊系完成實習的學生數為143位,共有100多家廠商提供學生一展專業技能與長才的機會。透過推行校外實習,讓學生提早進入職場,訓練就業技能、敬業態度、職場倫理、待人接物等,不僅能習到專業領域的實戰技能,更能夠讓同學提前受到社會大學的洗鍊與琢磨。

現場邀請仁友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張上元會計師及星瑋會計師事務所黃星瑋會計師擔任評審。經過熱烈精彩的競賽發表與總成績結算,最後由會四丙的周慧欣同學榮獲第一名、會四乙鍾苗妍同學榮獲第二名、會四乙林芷荺同學榮獲第三名,會四乙黃韻華同學獲第四名、會四丙余姿蓉同學榮獲第五名,其餘則分別為第六名。共有11組報告同學獲獎。

實習結束後部分學生繼續留任轉為正職,為該校會資系建立「校內學習、校外實習、畢業即就業」的技職教育特色,增強同學就業力,期望成為企業的中堅管理人才。

聯絡人:會計資訊系 廖幼如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2712
德明科大會資系舉辦「107學年度專業實習成果發表會與期末報告競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