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參加「醒吾科大英語簡報競賽」榮獲第三名
刊登日期 2019-06-18 資料來源 應外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學生於108年5月21日參加醒吾科技大學所舉辦的英語簡報競賽,比賽主題為特斯拉(Tesla)汽車公司現況,簡報內容包括:特斯拉公司的商業策略與成長,目前面臨的財政與物流相關問題與挑戰,以及討論公司未來所掌握的優勢為何。

比賽競爭激烈,除德明科大外,還有許多其他優秀學校隊伍參賽,參賽隊伍共15隊,包含醒吾科大、雲林科大、高雄科大、文藻外語大學、致理科大、馬偕醫護專校、中國科大、建國科大、嶺東科大。德明科大應外系葉馬可(Mark Yeats)老師帶領該校應三甲李佳蓉、范芝睿、葉華蓮及應一甲戴綠泠四位同學,在激烈的比賽競爭中脫穎而出,拿到第三名,實屬不易。

聯絡人:應用外語系 葉馬可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5195
德明科大參加「醒吾科大英語簡報競賽」榮獲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