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舉辦「當我們同在〝新樂園〞」活動
刊登日期 2019-06-18 資料來源 學務處學生輔導中心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學生輔導中心資源教室於6月2日舉辦「職涯志工-當我們同在「新樂園」活動」,本次活動由該校資源教室特教生所組成的職涯志工擔任籌畫工作,藉由活動執行的過程中,提升特教生團隊合作、表達溝通能力,並利用戶外活動增進特教生同儕間互動機會。

該校資源教室職涯志工乃是由特教學生所組成,目的是透過培訓的過程,讓學生從規劃活動及運作過程中培養能力,於學期間定期開會討論並執行相關的工作,方有此次活動的完成。而此次資源教室職涯志工們所規畫的活動為「新兒童樂園之旅」,期待透過活動能跟同儕有更深入的互動,活動當天透過分組活動,彼此討論遊玩的順序,學習配合團體活動。

活動結束後同學們回饋非常踴躍,有同學表示「大家一起玩碰碰車時的氣氛,超刺激、好玩。」;也有人表示「一開始不敢挑戰的設施,經身旁人的鼓勵完成挑戰時,真的有自我突破的感覺」;還有人表示「搭乘摩天輪俯瞰景物感覺很新鮮、有趣。」等等,相信此次活動讓該校特教生有機會拓展休閒活動經驗的機會,並得到許多成長與收穫。

聯絡人:學務處學生輔導中心 楊慧真主任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2230
德明科大舉辦「當我們同在〝新樂園〞」活動